星期一, 5月 18, 2009

搭火車? 單車環台第九天, 花蓮市-->台北市

今天唯一的行程就是把腳踏車騎到花蓮火車站拖運回台北, 花蓮火車站是我最常拜訪的火車站, 每年到花東玩, 我都是搭台鐵, 尤其 11 月的太魯閣馬拉松, 我是每年鐵定參加. 花蓮是個離山很近的城市, 在歐洲都市裡如果可以如此近距離地看到山嵐, 那個城市一定會變成觀光聖地, 如果山上冬天會下雪, 那麼城裡一定到處是高價的低層樓木造旅館 ( lodge ). 可惜花蓮只能是花蓮.




就這麼回家了, 再怎麼不甘心也是上車了, 只要熱情不減, 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沒多久火車就到了松山火車站, 照片是火車站對面饒河街夜市口的 xx 宮. 腳踏車拖運台北, 貨只送到松山站, 要拖運鐵馬出門玩的人要留意別跑到台北站去了.


幾天後, family 超商的店到店快遞服務也通知我取件, 環島一事就此暫時終結吧.



推薦花蓮優質又有人文素養的民宿, 十二號橋
寧靜的堅持:雖遠一點,但它使我回憶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