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8, 2008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 腓立比書 .

今天是 2008 年最後一天的主日崇拜, 莊長老講的是 [ 腓立比書第 4 章 8 ~ 9 節 ], 長老今天一再告戒我們, 有感動時要去思念; 要去行, 因為這是生命的工作.

想想自己多年來對他人要求過多, 自己又好逸惡勞怕麻煩, 我想或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自己一直沒有太大的成就. 2008 即將過去, 未來的一年情勢應該只會更壞不會變好, 自己能做的或許就是緊守主的話語行公義的事.

腓立比書第 4 章 8 ~ 12 節如下,

4:8 弟 兄 們 、 我 還 有 未 盡 的 話 . 凡 是 真 實 的 、 可 敬 的 、 公 義 的 、 清 潔 的 、 可 愛 的 、 有 美 名 的 . 若 有 甚 麼 德 行 、 若 有 甚 麼 稱 讚 、 這 些 事 你 們 都 要 思 念 。

4:9 你 們 在 我 身 上 所 學 習 的 、 所 領 受 的 、 所 聽 見 的 、 所 看 見 的 、 這 些 事 你 們 都 要 去 行 . 賜 平 安 的   神 、 就 必 與 你 們 同 在 。

4:10 我 靠 主 大 大 的 喜 樂 、 因 為 你 們 思 念 我 的 心 、 如 今 又 發 生 . 你 們 向 來 就 思 念 我 、 只 是 沒 得 機 會 。

4:11 我 並 不 是 因 缺 乏 說 這 話 、 我 無 論 在 甚 麼 景 況 、 都 可 以 知 足 、 這 是 我 已 經 學 會 了 .

4:12 我 知 道 怎 樣 處 卑 賤 、 也 知 道 怎 樣 處 豐 富 、 或 飽 足 、 或 飢 餓 、 或 有 餘 、 或 缺 乏 、 隨 事 隨 在 、 我 都 得 了 秘 訣 。

這次的金融海嘯自己也是受傷不輕, 但想想那只是存款數字變少, 換個角度想自己仍然是豐富快樂的. 上面 12 章的經文還真是有道理.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