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7, 2006

職場的"紅海"

台灣的製造業始終擺脫不了為他人代工的低毛利宿命, 可笑的是這種低毛利的惡果竟然多是來自於台灣廠商自己人的惡性競爭, 在高分紅配股的光鮮外表下, 又有多少人知道, 這一切可是我們犧牲所有的個人時光換來的. (與老闆們的張數比起來, 員工的所得實在不值得你們眼紅)
================================================
報告Leo長官, 我自認為對工作的投入是 100%, 達成率是 100%,
我只不過是覺的應對新老闆誠實告之自己的 BW, 既然馬上被給劣評, 那就算了,
人是需要花時間去了解的, 我不擔心一時的黑掉,
我應多擔心的是, 是不是上個班就讓自己本性變爛,

就是有些老闆只看下班時間,
昨天還不是一堆人早早走, 晚上也多是鬼混, 打屁,
早上快 9:30 只到不滿一半人, 到了公司的也是嘴上刁著麵包上網,
這種效率, 意義何在?

=================================================
報告保羅大大 我今天早上,才又上了一次幾年前曾上過的教育訓練 幾年後,再聽一次,感受大有不同。 別的不多說,只分享覺得對您立即有用的.
你自認 別人眼中
=====================================
信心十足 驕傲自大
企圖心強 沒人情味
巨細靡遺 拘泥小節
積極進取 好戰好鬥
** 太多了
摘錄舉例,不是指您有上述的問題 我想表達的事,是: 別''只''在您的思維中,去認為您的主管應該怎麼看你或您的同聊怎麼看你 當你自認為這樣很好時,別人是否也有同樣的感受?
如果是,那您又更上一層了.
再如果, 您高出他們很多層 那你跟小朋友計較什麼?

=================================================
一年後跟 leo 幾近翻臉, leo 大街上造孽, 小巷子道歉, 當官的人面子果然比較薄.
人是有很多面相的.
=================================================
我在這裡,只是個因passat而加入的族人,愛打屁聊天虧人家的族人
跟我在外扮演什麼角色沒關係,跟大家本來就平起平坐。
更不敢承擔什麼期望、辜負
若對我的發言有異見,爾後不必等四五篇之後再說明,我會虛心接受指教

以上說明,希望能拉近你我之間認知的差距

3 Comments:

At 1:35 上午, 5月 18,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加油...我永遠支持你

 
At 12:32 下午, 5月 18, 2006, Blogger Pablo said...

I love you, I miss you very much.

 
At 12:55 下午, 5月 18,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me2

 

張貼留言

<< Home